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打铁10次湖人惨败老鹰 名宿称他复出太早

2013年12月18日10: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打铁10次湖人惨败老鹰 名宿称他复出太早

科比远未到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重伤八个月才能回到球场,科比·布莱恩特的表现注定会有起伏。在做客夏洛特扮演关键先生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后,科比当天就变成了“铁匠”,他的糟糕投篮手感拖累了球队进攻,湖人最终以100:114不敌老鹰队。

  手感不好,打铁不止

  全场科比14投4中,出手次数领跑球队,三分球5投0中,罚球1中0,他只有8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这是科比复出后又一次得分未能上双,久疏战阵的他明显有了状态的起伏。在科比过去20次单场三分球出手5个以上并且无一命中的比赛中,湖人的胜率仅有15%,总战绩是3胜18负,这就能体现科比的命中率与湖人的前景有多么大的关系。

  虽然在本场之前科比接受采访时曾说不会有意增加投篮次数,他还要慢慢找回感觉,可是在球场上他身体的本能反应并不是这些,在球队落后时他不自主地想去救主,在手感欠佳的时候就变成了“铁匠”。

  湖人名宿:科比太早复出了

  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近期在接受《TMZ》采访时直言,“科比太早复出了。”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狗仔们在洛杉矶的街头偶遇韦斯特,这样难得的机会,自然要问两个湖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结果,在问到科比的复出时,韦斯特表示,“科比太急复出了。”确实,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形势大好,甚至胜率也过了5成。德安东尼甚至被洛杉矶媒体称赞,有机会拿到年度最佳教练。

  而且,湖人也早早跟科比谈好了续约合同。科比也无需为了新合同,在球场上打出身价。可是,飞侠等不住了,眼看伤好得差不多了,便火线复出。但结果是,科比的复出完全打乱了球队之前良好的化学反应,复出的5场比赛,湖人输了4场。拿下山猫那场,也还亏运气好。

  他认为,科比找回最佳状态仍需一段时间。“科比现在还没有激发自己所有的潜力,还要过段时间。至少还需数场比赛,科比才会找回受伤前的自己,所以,湖人球迷需要耐心等待。” 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