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喬丹震驚昔日流感實遭投毒:當時就覺得蹊蹺

2013年04月19日15: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有媒體披露了一件舊日秘聞。職業生涯寫滿了無數輝煌的“飛人”喬丹在1997年總決賽上帶病上陣,一人獨砍38分,最終帶領公牛戰勝爵士獲得總冠軍。據喬丹的御用訓練師蒂姆·格羅弗透露,其實當時喬丹並非患嚴重的流感,而是遭人投毒。

格羅弗還原了當時的情景,“我們當時住在鹽湖城附近的酒店,晚上9時,喬丹感到非常餓,當時酒店的客房服務結束了,我們就訂了比薩。很快比薩就送過來了,而且是5個人一起送過來的,我當時就覺得很蹊蹺。隨后隻有喬丹一人吃了比薩,到了凌晨2時,電話把我鬧醒,我當時就沖了出去,發現喬丹正蜷縮成一團。隊醫來了之后,証實喬丹是食物中毒,而不是什麼流感。”

(來源:廣州日報)

(責編:溫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