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王軍霞第二段婚姻告急?丈夫否認離婚:我不想和她分開

2013年04月23日07:34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專稿 (姚遙)有“東方神鹿”美譽的王軍霞日前公開發布與第二任丈夫、美籍華人黃天文離婚的聲明,引來嘩然一片。

  4月20日下午,王軍霞發布微博稱:“看到我離婚,請不要驚訝。該發生的總要發生,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要做的隻有感恩,感謝發生的和正在經歷的一切,感謝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情。”她還發表了一封給丈夫的信,其中深情地寫道:“沒有后悔過選擇你……謝謝五年裡你給我的一切……”

  王軍霞的第一任丈夫是足球運動員戰宇,兩人育有一子。王軍霞的第二任丈夫黃天文如今是一家環保公司的董事長,早年是上海師大藝術系畢業的音樂才子。他們的相愛一開始便遭到親友的質疑。在王軍霞媽媽的眼裡,在美國生活了28年,經歷了幾段感情並有一兒一女的黃天文並不“靠譜”,但他們還是克服萬難走到了一起。

  接受媒體採訪時,黃天文說:“我不想和她分開,我每天都在努力。我讓朋友勸她,我也跟她說過,我們離婚孩子怎麼辦。我覺得我們沒有到離婚的地步。另外,我們之間不存在分財產的問題,我在美國買車買房,買任何東西都是寫王軍霞的名字,可以說都是她的財產。”

  黃天文發表聲明解釋夫妻不和的原因:“有時我忙於工作,對她的關心、照顧、理解不夠,以及文化差異等,才使她有了這些舉動和想法。我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時間和空間來處理我們之間的問題,給我們可愛的寶寶一個美好的(成長)環境。”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