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军霞微博自曝再次离婚 心态平和向丈夫说抱歉

2013年04月21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亚特兰大奥运会5000米冠军王军霞昨天通过微博宣布与丈夫黄天文离婚。她表示自己心态平和,还对丈夫说了抱歉。

  王军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我离婚,请不要惊讶,我们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损失。厚德载物,厚德载福,该发生的总要发生,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都是福报一身的人,我们要做的只有是感恩,感谢发生的和正在经历的一切,感谢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情。一切都是完美的。”

  黄天文是美籍华侨,也是王军霞的第二任丈夫,两人2008年结婚,去年记者还参加了他们在内蒙古为当地一个体育活动举办的草原特色婚礼。王军霞为离开丈夫感到抱歉,她表示自己和丈夫都很努力经营家庭,也确实爱过,但爱错了对象、时间和人:“我从心底里一次一次跟你说对不起,以至于一次一次地泪水奔流。我尝试过不去离开你,不去跟你过不去,我拼命地努力,我不想伤害你,我不停地做着减法,放下,再放下。但,我发现真的不行了,我已经透支了我的能力,我们实在是两个如此不能一致的人……非常对不起!一千一万个对不起!用心去抱抱你!让你知道,我不恨你……谢谢五年里你给我的一切……”

  王军霞的情感危机似乎有迹可循,从3月开始,她便时常通过微博发布一些倾诉式的语句,诸如“无论遇到谁,我都会幸福的,任何人都不会成为我不幸福的理由”“爱情其实很简单,能跟你有效互动的就是你的爱人。不合适,请放弃;找到了,请珍惜”“不该坚持的就果断放弃吧,不做无谓的坚持。活着不是给别人看的,生命只有一次”等等。

  ■链接

  第一段婚姻育一子

  1997年5月18日,王军霞与足球运动员战宇登记结婚,但由于两人一直忙于学习,直到2001年2月24日才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举办婚礼,赵本山担任婚礼主持人。2006年,王军霞和战宇离婚,儿子由战宇抚养,王军霞净身出户去往上海,只开走了一辆车。

  第二段婚姻诞一女

  1999年,王军霞在美国丹佛一次宴会上遇到生于上海的美籍华人黄天文。那次宴会分开后,两人再没联系过,直到2008年3月一个银行业活动中,同是单身的两人再次见面,黄天文当天带着当年的老照片找王军霞签名。此次偶遇让他们有了深入的了解,两人很快步入婚姻殿堂。2010年,王军霞在美国丹佛生下女儿。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赵竹青、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