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郎平上任

蔡斌遺憾落選女排主帥 潘志琛贊其胸懷大度

2013年04月25日13: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記者 楊磊)北京時間4月25日上午,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召開中國男女排主帥媒體見面會,謝國臣、郎平分別成為新一任國家男、女排主教練。

蔡斌作為前國家女排主帥,也參加了此次女排主帥競聘會,但最終沒能獲選。

國家體育總局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蔡斌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教練員,他參加這次競聘,也是對自己充滿信心。在競聘過程中,他對中國女排現狀的分析、形勢的分析,問題的把握及下一步的措施都比較的正確,也得到了評委的認可。並且他通過對以前執教的反思,對排球規律的理解和把握,都有了更深的認知。

這次競聘中,蔡斌表現出了很好的胸懷和氣度,雖然他落選了,但是他這種團隊的意識、集體的精神,都體現了一種大度的胸懷。中國排球應該為有他這樣的教練感到高興。他對中國排球的很多建議郎平也接受了,我想隻有汲取全國許許多多教練成功的經驗、失利的教訓,中國排球才能搞好。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