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母親拍賣私人物品遭科比起訴 稱已與其電話對峙

2013年05月10日10:24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近來,湖人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與母親帕米拉-布萊恩特的糾紛頗為引人關注。為了阻止拍賣行拍賣自己籃球生涯早期的紀念品,科比已經提起反訴。而據美國八卦媒體TMZ網站報道,法官已經下令暫停這些紀念品的拍賣。美國當地時間下周一將舉行聽証會。

帕米拉-布萊恩特委托一家名為Godlin的拍賣行拍賣100余件科比籃球生涯早期的紀念品,這其中包括很多珍貴的東西,例如1998年全明星賽的戒指、2000年全明星賽的一個簽名籃球、科比在勞爾梅裡昂高中打球期間的比賽和訓練球衣、一件湖人隊的夾克、幾條湖人隊的短褲、還有獎杯、收到的一些大學球隊的來信等等。

科比和母親帕梅拉之間最主要的分歧在於:帕梅拉表示正是因為科比已經同意把這些個人物品轉交給她,因此她才會去聯系拍賣公司,並提前收取45萬美元的定金。然而就在上周,科比突然給那家拍賣公司發了一封律師信,並要求他們停止即將於今年6月舉行的拍賣會。在萬不得已的情況,該拍賣公司隻能起訴要求獲得拍賣的權利。

科比在起訴書中明確表態:“我從未告知我的母親,她可以擁有我的私人物品,更不可能委托她拍賣這些物品了。”同時,科比還表示就在拍賣行提出上訴的當天,他接到了母親帕米拉的電話。“我和她就她那份錯誤的聲明,即我將我的紀念品給她這件事進行了對質。我跟她說:‘媽媽,你知道的,我從來沒有跟你說過,你可以擁有那些紀念品。’她的回答是:‘沒錯,可是你也從來沒有說過你想要那些東西。’當然了,這些都不是真的,幾年前,我和我的妻子就要求她歸還我的紀念品。”

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在上訴文件中認同了科比的這一說法。“帕米拉-布萊恩特一度同意歸還科比的物品,但她聲稱將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儲藏室裡。”瓦妮莎表示。(穆勒)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