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若是季后赛今天就能打 再夺冠还会拿FMVP

罗森

2013年11月16日14:0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若是季后赛今天就能打 再夺冠还会拿FMVP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前队友里克-福克斯的独家采访。采访中,科比主要谈论了跟腱伤势以及复出的话题。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科比湖人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不幸跟腱受伤。当被问到什么时候知道自己伤得不轻时,他说道:“摔倒的那一刻就知道了。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待了太长时间,见惯了各种伤病。”

科比还透露,受伤之后他曾想过继续留在场上并坚持打完最后的3分钟。“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还能走路,并且争取罚进那两个球。”他接着说道,“我最初想过重新回到场上并打完最后的比赛,但是后来感觉我的跟腱正在转动。”

“当天晚上,我根本睡不着觉。”科比回忆道,“我很沮丧,也很生气。脑子里浮现出来的全是问号,比如说:手术的情况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也不知道。”

今年夏天开始以来,科比被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何时才能复出?”尽管新赛季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这位湖人当家球星依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我感觉我的恢复进度超出了预期。”他表示,“如果今天晚上有一场季后赛,我就会打。我的后仰跳投依然很灵,低位的背身单打和控球技术也都还在。”

“但是感谢上帝,现在还不是季后赛。”科比笑着说道。

众所周知,科比的终极目标是夺得更多的总冠军奖杯。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获得过5次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和2次总决赛MVP。如果湖人队再夺一次总冠军的话,科比觉得自己是否能再次成为总决赛MVP呢?

“我很有可能将会捧起那个奖杯。”他回答道。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