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詹姆斯:球隊要自我調整 適應身體對抗

2013年05月10日08:01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5月10日,詹姆斯希望裁判能夠增強對系列賽的控制力,在第2場系列賽中,他們大比分戰勝了公牛。但這場比賽中兩隊一共有60次罰球,51次犯規,9次技術犯規,1個一級惡意犯規,兩人被驅逐。

“我理解裁判試圖盡可能控制比賽,因此我們必須自我調整,”詹姆斯說道。“我們知道這場比賽肯定會有身體對抗,我們不喜歡公牛,公牛不喜歡我們,比賽肯定很激烈。”

兩隊的教練與球員們都表示,不希望比賽失控。接下來熱火將前往公牛主場進行第3場比賽,詹姆斯預言公牛肯定會強勢反彈,而且會打出堅韌的防守。

“我們必須延續第2場的比賽態度和攻擊性來對待第3場和第4場,”詹姆斯說道。“他們回到了主場,我們必須做好准備。”詹姆斯同樣為兩隊的技術犯規次數感到吃驚,兩隊一共9次技術犯規。

詹姆斯說他記得80年代的對抗強度,那時候比公牛與熱火系列賽的動作大多了。“如果按照昨晚的標准,那麼80年代的比賽會有一大批人被罰出場,”詹姆斯說道。

同時,詹姆斯表示,當對手希望讓比賽充滿身體對抗時,他們可以利用速度制造空間。“每個球隊都想找到擊敗別的隊辦法,”詹姆斯說道。“總有辦法能擊敗馬刺雷霆灰熊,熱火,尼克斯等等球隊,但是我們不必要擔心,隻要自我調整。”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