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70歲高齡復出? 馬俊仁:沒帶隊,只是去看看

曾嘯 韓飛周游

2013年05月10日08:54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對於遼寧隊來說,馬俊仁的指點不啻為是寶貴的財富。 /新華社

今天上午,第十二屆全運會男子50公裡競走決賽將舉行,這也是本屆全運會的首金,各省市運動隊都進入了“全運時間”。昨天,在和一位田徑圈內人士聊天時,記者了解到,為了在強項田徑上多爭金牌,東道主遼寧甚至請曾經在田徑比賽中創造了無數輝煌的馬俊仁出山,來指導遼寧田徑隊。

隨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遼寧省田管中心主任孫凱利表示,馬俊仁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馬拉鬆,“我們也想過馬俊仁回來的問題,但是一切要看他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他雖然沒有時間和精力帶隊,但是他會指導隊伍。”

晚些時候,馬俊仁也表示:“隻要回到遼寧,都會到隊伍裡看看,有些業務上的東西,我可以和我的學生碰一碰交換意見,隻要是為了隊伍好就行。”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