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

惠若琪成為中國女排隊長 新號碼確定王一梅改穿9號

2013年05月16日17: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16日電(胡雪蓉)2013年中國國際女排精英賽北侖賽區的比賽17日打響,郎平將率領新一屆中國女排首次亮相賽場。

賽前,備受關注的中國女排新任隊長確定,主攻惠若琪出任新一屆中國女排隊長。隊員球衣號碼也已確定,曾經身披1號球衣的王一梅改穿9號,惠若琪由4號改穿12號。此外,廣東恆大俱樂部教練李鐵鳴受郎平邀請,正式加盟新一屆中國女排教練組。

本站比賽,中國女排正式報名14人,張磊和姚迪由於有傷在身,將缺席本站賽事。

中國女排隊員號碼:

1號殷娜、2號顏妮、3號李慧、4號李靜、5號沈靜思、6號楊珺菁、7號張嫻、8號曾春蕾、9號王一梅、10號單丹娜、11號徐雲麗、12號惠若琪、15號劉曉彤、16號張磊、17號姚迪、18號喬婷。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