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季后賽

尼克斯隊主帥伍德森:希望在客場贏球 對JR有信心

2013年05月17日13:30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5月17日,尼克斯主場85-75擊敗步行者,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2-3,兩隊下一場的較量將於后天移師到步行者隊的主場進行。

  賽后,尼克斯隊主帥邁克-伍德森接受了採訪——

  當被問到尼克斯隊為何總是在印第安納輸球時,伍德森說:“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必須盡快找出原因。我們的球隊將會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為下一場比賽做好准備。”

  1-3落后時,伍德森是如何激勵動員自己的球員呢?

  “我告訴他們他們是一支不會放棄的球隊,這就是我們為何還留在這裡的原因。”伍德森說,“我們是一支渴望更多勝利的球隊,我們將會盡力在印第安納再拿下一場勝利。我們必須要有對彼此間的信任和義務,就像今晚一樣。”

  對系列賽比賽節奏的看法:

  “對兩支球隊而言,現在得分都是很困難的事情。球場上是激烈的身體碰撞,他們很講究身體對抗,我們同樣是。”伍德森說。

  對尼克斯在系列賽中表現的評價:

  “我認為我們的防守在季后賽中做得很不錯,我們的進攻有時候會如火焰一樣噴出,但是今晚我們還算做得不錯。”

  對JR-史密斯的評價:

  “我認為今晚他的注意力很集中。我認為他已經做了很多有利於球隊的事情。這個系列賽中他投丟了一些球,這很正常。防守端,他盡全力去限制保羅-喬治。這就是我所看到的事情——他在防守端如何展現自己的競爭力。但是當他投籃的時候,他必須要把球放進籃筐。我信任他。”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