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甜瓜肩伤末节0出手 JR:强投是身不由己

2014年04月07日09: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瓜肩伤末节0出手 JR:强投是身不由己

  在今天热火vs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全场三分球22投10中,打破了队史三分单场命中纪录,同时也刷新了NBA历史单场三分球出手纪录。但在赛后,史密斯表示,末节自己的很多三分属于强行出手,因为他只能这么做。

  “我第四节投了很多纯属身不由己的三分。”史密斯说。他还表示,末节球队得分无力使他感到自己身上的得分压力骤增。

  整个第四节史密斯出手12次,其中三分球9中5,尼克斯在他的火力带动下一度将两位数的分差缩小到6分。

  史密斯出手过多的一个原因在于他的手感的确火热,另一个原因则在于球队领袖安东尼的失常,本场比赛,尼克斯队核心安东尼17投4中,仅得到13分,他的肩伤明显限制了自己的发挥。整个第四节他没有一次出手

  “我知道肩伤让他难受。”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而球队主帅伍德森则表示,虽然知道安东尼的肩膀有伤,但自己必须派他出战。

  “他的肩膀是受了点伤,但我下半场必须让他出战,我们必须要赢下一些比赛才行。”

  安东尼赛后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核磁共振来确认伤势,他仅仅做了X光检查。

  本场比赛之后,尼克斯与老鹰队的胜场差被扩大到1.5场,在尼克斯常规赛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