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巴黎世乒賽>>賽場內外

劉小明:本屆世乒賽標志國乒新老交替順利完成

2013年05月22日10: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楊磊)本屆世乒賽李曉霞拿到了女單的大滿貫,張繼科也衛冕男單的冠軍,但是他們的狀態也是起起伏伏,缺乏穩定。國乒作為國人的驕傲,球員新老交替的話題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劉小明認為這屆世乒賽是一個標志,中國乒乓球隊的新老交替已經順利而且很成功地完成了。他說:“男隊在北京奧運會的時候,是王勵勤王皓馬琳作為北京奧運會老的三個主力,現在新的三個人的核心是張繼科馬龍、許昕,當然王皓還可以打,還可以繼續征戰,是不是下一屆參加,還不知道,他還在打。就是說老的還沒有完全退下來的情況下,新的已經接上來了。女隊也是一樣,女隊是李曉霞、劉詩雯、丁寧接過北京奧運會老的張怡寧王楠、郭焱,郭躍還可以打,年齡差不多,新老交替可以順利完成,而且是平穩過渡。”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