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媒稱國安在韓“砸場子” 中國足協回應

2013年05月23日09:1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足協尚不確認 國安在韓“砸場子”

昨天(22日),韓國媒體爆出消息,做客韓國的北京國安隊在亞冠1/8決賽第二回合不敵首爾FC后,砸壞了球場更衣室不少物品。中國足協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還沒有從亞足聯方面得到相關信息。不過如果比賽監督的報告中的確涉及相關內容,那麼肇事者必將被追討經濟賠償及行業處罰。

韓國媒體透露,在當場比賽結束后,首爾FC俱樂部工作人員發現,比賽場地首爾世界杯球場客隊更衣室多件物品被損壞,包括更衣室標識牌被破壞、戰術指導白板被擊碎、更衣室大門部分被損壞,大門也布滿被球鞋踹踏的痕跡,該媒體還配以圖片加以說明此事。報道還稱,首爾俱樂部正尋求索賠途徑。

昨天下午,國安隊飛回北京。中國足協相關人士表示,“目前,協會並沒有接到類似報告,圖片上也並沒有顯示國安人員踢砸。而如果確有其事,那麼事件經過肯定會在比賽監督報告中有體現,從亞足聯處理類似事件的慣例來看,這件事水落石出需要相當一段時間。”不過該人士同時表示,“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那麼就太遺憾了。亞足聯也會根據具體情節作出相應處罰,賠償必不可少,而高額罰金也在所難免。”(肖赧)

(來源:北京青年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