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總決賽搶七價值1.7億美元 第六戰勝負早已定?

2013年06月20日09:3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如有神助的鄧肯,絕境爆發的詹姆斯,再加上力挽狂瀾的雷·阿倫,昨天,熱火馬刺上演了NBA近年來最為慘烈的一場總決賽,比賽最后1分鐘,熱火主場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為馬刺准備奪冠彩帶,但最終比賽走向了另外一個方向,熱火主場加時103:100險勝馬刺。

除了馬刺隊和馬刺的球迷,全世界都希望看到NBA總決賽上的搶七大戰。熱火昨天懸崖勒馬,如願將總決賽帶入第7場生死大戰,聯盟的大亨們臉都快笑爛了。

陰謀論 第六場一定是熱火贏

此役之前,網絡上不乏球迷競猜,但凡NBA資深球迷大多認為,總決賽必進入搶七。因為搶七,對NBA聯盟來說,特別是在NBA總決賽中,是多麼具有“魔力”的比賽。

最后3分鐘之前,馬刺幾乎已經捧起了總冠軍獎杯,但NBA就是這樣“神奇”,當詹姆斯被撞掉發帶后,裁判的哨音終於開始轉變:馬刺對詹姆斯的突破限制頓時差了很多,包夾也減少了,沒有發帶的詹姆斯像變了個人,幫助熱火填平了整整10分的分差。

不得不說,詹姆斯和阿倫在自救方面還有一套,這一救少說給NBA換來了上億美元的收入。而坐在監視系統前的聯盟老板大衛·斯特恩,或許驚心動魄了那麼幾秒鐘,但在聯盟沉浮幾十年的他,早已成竹在胸,比賽,必須進入搶七。

數據黨 有搶七聯盟大撈一把

本賽季NBA收視率並不樂觀,就拿總決賽的“天王山之戰”為例,這本該是除了搶七之外,最為激烈的比賽。但在美國,這場比賽的收視率隻有11.5%,比去年熱火4:1戰勝雷霆奪冠一戰,下滑了9.5%。而今年總決賽平均收視率為9%,確實比較慘淡。

據美國媒體統計,今年的總決賽因為收視率下滑,聯盟已經損失了超過2800萬美元,因為不少贊助商的條款中,都與收視率息息相關,簡單來說——有收視率,有錢﹔沒收視率,賠錢。

有小道消息稱,如果今年總決賽打到第7場,那麼,聯盟至少可以從各種合同中收獲1.7億美元。話到此,球迷們應當明白,為什麼此前有消息說,馬刺與熱火,必將進入搶七。(彭? 徐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