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小貝自爆與愛妻的初吻地 我在寶馬車上吻了維多利亞

白志標

2013年06月24日09:2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小貝又回到了北京,依然是以中超形象大使的身份,這次是與中超聯賽官方合作伙伴神州租車共啟雲戰略活動。此次簽約也是貝克漢姆自今年5月宣布退役以來,在全球范圍內的第一個商業合作項目。退役后還合同不斷,小貝自然心情大爽,結果也就此爆料了自己與維多利亞的初吻地,那就是自己的寶馬車。

從南京、上海、杭州又回到北京,一周的輾轉,貝克漢姆的精力一點沒減少。在今天的簽約會上,他說,多年以來足球都一直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我總是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參與到足球當中,而我成為中超的大使,也是我足球生命的一部分。”小貝強調,自己非常願意成為中超大使,而今天的簽約也意味著未來他會在中國待更多時間。

上次貝克漢姆來華時,就有消息說他的妻子維多利亞也會前來,不過后來因孩子生病不僅維多利亞未能前來,小貝也提前離開北京。這一次,維多利亞真的來到了北京,好心情的小貝在被問到自己的首輛汽車時,不僅爆料自己第一輛汽車的來歷,還透露了自己與妻子的約會細節。他說,自己的第一輛車是一輛寶馬,“是我在曼聯踢球時領到第一筆薪資后買的,當時剛通過駕照考試。”而這輛車對於小貝來說,最大的用處就是與當時還是女友的維多利亞約會,“我當時就是開這第一輛寶馬與我現在的妻子約會,在這輛車上我第一次吻了她。”

目前,對於中國足球來說,最熱門的話題是國家隊主教練卡馬喬與中國足協的解約。有意思的是,在今天的現場,就有媒體向小貝詢問這幾天是否聽說過這件事,如果卡馬喬下課了,他自己給中國隊推薦的人選將是誰呢?對此,小貝的回答竟然是,“你們已經有教練了,我們需要尊重卡馬喬,他對足球事業非常了解,但足球是有起伏的運動,有輸有贏。”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