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卡马乔解约谈判秘密进行 双方违约金数额上分歧大

2013年07月02日07: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足协同卡马乔的律师进行了确定解约后的第一次谈判。由于谈判过程很复杂,再加之现在正是敏感时刻,因此该谈判也被加上了保密锁。

双方的谈判于昨日下午正式开始。足协方面除了高层领导之外,负责谈判的还有纪律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这些人都是法律专业出身。另外足协也聘请了专业律师,国管部、技术部一些工作人员也都全程参与。

足协希望通过举证证明卡马乔在过去将近两年时间没有给中国队带来明显变化,也希望通过其他细节支持自己“不全额支付卡马乔违约金”。不过由于双方在违约金具体数额方面分歧较大,因此谈判不会很顺利。昨日谈判的地点并没有选在足协办公楼,而是在一个秘密的酒店。

除参与谈判相关人员之外,足协内部其他人对于谈判内容并不知情。由于谈判相对敏感,因此谈判者也不会对外透露任何信息,足协究竟能通过怎样的方式同卡马乔解约,恐怕还需要几次拉锯战之后才能确定。(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