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體壇人物榜

一周人物榜:溫網爆冷成家常便飯 內馬爾假摔遭吐槽

2013年06月28日16: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磊) 6月22日至6月28日這一周,體壇人物榜上榜人物有卡馬喬、溫網悲催團、巴裡奧斯、內馬爾、皮爾斯加內特。卡馬喬關鍵詞:下課﹔溫網悲催團關鍵詞:爆冷、傷退﹔巴裡奧斯關鍵詞:解約﹔內馬爾關鍵詞:假摔﹔皮爾斯加內特關鍵詞:交易。

上榜人物:卡馬喬

上榜理由:中國足協正式宣布與卡馬喬終止合作

編者注:中國足協24日在京正式宣布,決定終止與西班牙人卡馬喬的合作,同時宣布已啟動選聘國家隊新任主教練和教練班子的工作。

在其通報中,中國足協明確指出,卡馬喬執教22個月以來,效果遠未達到預期,卡馬喬目前已經不具備繼續執教國家隊的信任基礎,因此更換主教練不可避免。

中國足協稱,此前已與有關方面通過協商,並與卡馬喬進行了溝通,下一步雙方律師將進行善后工作。據了解,卡馬喬團隊的律師有望在本周抵達中國,與中國足協就違約金等問題進行談判。【專題】

上榜人物:溫網悲催團

上榜理由:納達爾一輪游,費德勒被爆冷,莎娃遭橫掃,阿扎倫卡退賽

編者注:今年的溫網可謂是“不正常”的一年,開賽第一天,納達爾就爆冷出局。緊接著第二天共有7位選手退賽,阿扎倫卡就是其中一員。並且在第二天的比賽中,費德勒,莎拉波娃均遭遇冷門,慘遭淘汰。這樣以來,四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早早的就離開而溫布爾頓的賽場。【專題】

上榜人物:巴裡奧斯

上榜理由:回家休養遲遲不歸 想要自由身恆大不放人

編者注:巴裡奧斯逾期未歸的事件至今沒有結果,6月13日上午從意大利方面傳來消息稱,巴裡奧斯已經通過國際足聯和廣州恆大成功解約,他自掏450萬歐元買斷了自己與恆大的合同,從而成為自由身。對於這個消息,廣州恆大俱樂部董事長劉永灼直斥:“假消息!”【專題】

上榜人物:內馬爾

上榜理由:聯合會杯再現假摔神技 網友大呼又一“影帝”誕生

編者注:在6月27日凌晨進行的一場聯合會杯半決賽中,巴西2-1擊敗烏拉圭晉級決賽。而本場比賽表現突出的內馬爾,曾經有一次夸張的假摔,引發網友吐槽。

比賽進行到第88分鐘時,內馬爾帶球突破遭到烏拉圭后衛防守。在身體接觸中,烏拉圭后衛抬起手臂,並未接觸到內馬爾臉部,內馬爾便順勢高高騰空跳起,在空中捂臉顯得非常痛苦,並仰面重重摔倒在地,動作極其夸張。

不過內馬爾的表演並沒有騙過裁判,主裁判示意讓他站起來,並將球判給了烏拉圭隊。而他的搞笑動作招致網友的一致批評。網友“GXUT_START”評論道,恭喜巴薩又招來一名偉大的影帝。而另一位網友則調侃,是不是“被分筋挫骨手震飛的”。【專題】

上榜人物:皮爾斯、加內特

上榜理由:凱爾特人兩大核心打包交易 感嘆NBA成商業聯盟

編者注:北京時間6月28日消息,隨著選秀大會的進行,NBA球隊間的交易越來越多,其中不乏大手筆的球員交易。波士頓凱爾特人就把兩大核心保羅-皮爾斯和凱文-加內特打包送走,這意味著綠衫軍已完全啟動重建,但這支老牌強隊的做法卻讓人真的意識到今時今日的NBA是生意大於一切。【專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