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直言温网或最有戏 新赛季欲重新证明自己

2013年12月31日10:46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直言温网或最有戏 新赛季欲重新证明自己

  天王依旧瞄准大满贯

  费德勒直言温网最有戏

  据新华社消息 尽管在2013赛季成绩惨淡,世界排名也下滑至第六位,但“瑞士天王”费德勒昨日仍然强调说,他还有能力拿下大满贯冠军。

  现年32岁的费德勒2013年仅获得了一个冠军头衔,这使得许多网球迷开始怀疑,他们的偶像是否还能继续扩大自己17个大满贯桂冠的伟业。

  费德勒表示,他仍然有能力再次夺得大满贯冠军。他同时指出,温网将是他重获大满贯头衔的最好机会。“我在温网总能打出高水准,所以我觉得还是温网的机会最大,接下来是美网、澳网和法网;不过谁在意呢,这最后都取决于我是否能像以前一样去表现、去证明,给自己机会,”费德勒说。

  费德勒目前正在布里斯班参赛,以此作为澳网前的热身。谈到2014年谁能够统治男单赛场,费德勒预测这一人选将在纳达尔和焦科维奇之间产生。他同时表示,希望看到默里伤愈后强力复出。

  费德勒在布里斯班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届时他将遭遇芬兰球员涅米宁。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