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复出进入倒计时 主帅透露7号打国王有戏

2013年12月02日14: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复出进入倒计时 主帅透露7号打国王有戏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以2胜1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后,湖人队回到洛杉矶进行了日常训练,备战主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科比在训练结束后加练三分,不过“黑曼巴”确定不会在与开拓者队一役中复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科比有望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客战国王队时回归。

  德安东尼透露,湖人对开拓者的比赛,科比不会出场,不过7号客场对国王的比赛,科比有可能复出,这还是德安东尼第一次对于科比复出日期给出相对确切的答复。

  “科比正越来越接近比赛状况,”德安东尼说道,“打国王有机会复出,不过我们还是得再看看之后几天的训练。”湖人的训练结束后,科比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留在训练场上练习三分。一些湖人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表示,科比的投篮手感看上去还不错。

  3日至6日,湖人连续4天没比赛,这将是科比复出的最关键阶段了,他可以再次连续大运动量对抗训练,然后观察身体的状态,最终做出是否复出、何时复出的决定。

  在科比伤停期间,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9胜8负排在西部第10位;而最近6场比赛,湖人队赢下了其中的5场。 (综文)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