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金隅獲勝馬布裡激動 連發8句"我們進總決賽了"

2014年03月14日10: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隅獲勝馬布裡激動 連發8句"我們進總決賽了"

  比賽結束后,馬布裡在微博裡連發8句“我們進總決賽了”,興奮之情躍然紙上。對北京隊和所有京城球迷來說,這注定是個難忘的夜晚,我們不僅創造了客場搶五的奇跡,還讓廣東隊12年來首次無緣總決賽。

  在季后賽扳倒廣東隊看似不可能,但北京隊做到了,而且是兩次。沒有不可能,隻要你拼命。總決賽,我們回來了。

  京華時報東莞專電(記者潘天舒)北京男籃昨晚再度創造歷史,小伙子們在多年霸主廣東隊的地盤上演奇跡,以110比102獲勝,總比分3比2闖進總決賽。這是北京隊第二次闖進總決賽,廣東隊則是12年來首次無緣總決賽。

  北京隊剛在主場丟掉賽點,生死戰又遠征廣東,贏球難度可想而知。賽前,主帥閔鹿蕾說得最多的就是:“相信自己,奇跡是由人創造的。”

  針對廣東隊上場比賽的調整,閔鹿蕾出乎意料地派陳磊進入先發。整個季后賽陳磊都沒上過場,但關鍵時刻,閔鹿蕾相信老隊長。老閔賭對了,北京隊打出了這個系列賽最好的上半場,全隊兩分球命中率達53%。迫於北京隊的調整,廣東隊主力得分點王仕鵬、朱芳雨上半場加起來隻得了3分。半場過后,北京隊以48比44領先——這是這個系列賽北京隊首次上半場領先。

  下半時雙方均派出最強陣容,老馬和大莫仍是最值得信賴的進攻點,全場比賽兩人合力砍下53分。更可喜的是,國內球員也站了出來,孫悅砍下19分,朱彥西飆中14分。北京隊始終保持領先,最終擊潰了CBA王者廣東。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