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布裡:北京球迷永遠與我們同在 質疑聲刺激我

2014年03月14日10:2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北京球迷永遠與我們同在 質疑聲刺激我

  最后時刻,孫悅遭誤罰出場與裁判理論。

  昨晚,CBA半決賽第5場在東莞舉行。最終,在馬布裡的帶領下,北京隊以110比102戰勝衛冕冠軍廣東隊,史上第2次晉級總決賽,而廣東隊則自2002-2003賽季以來,首次無緣總決賽。北京男籃總決賽的對手是強大的新疆隊,雙方將於3月19日在烏魯木齊展開首場對決。

  【面對面】

  馬布裡:北京球迷永遠與我們同在

  賽后,馬布裡揮舞雙拳,用《我們是冠軍》的節奏唱著“總決賽我們來了!總決賽我們來了!”

  新京報:今晚的比賽你感覺怎麼樣?

  馬布裡:感覺很好。上一場比賽他們有了改變,我們今天也進行了調整。我們很好地執行了戰術,這是贏球最關鍵的原因。我看了大量的錄像,今天下午睡不著,閉上眼睛才30分鐘就醒了,起來重新看了一遍錄像。他們上一場打得好,我們知道這場比賽他們還會繼續。防守端我們進行了調整,進攻上也有了改變。

  新京報:這個系列賽你感覺疲勞嗎?

  馬布裡:我是很疲勞,但我的體力和能量還多得是。動了手術之后,繼續比賽不是輕鬆的事,很多人質疑我,認為我太老了不能打了,說我無法再領導球隊。這些質疑反而刺激了我,激發出了我的能量。我很高興,我周圍的人總會制造各種不同的境況,但我可以克服這些。我能走出來,充滿能量地去比賽。

  新京報:比賽中膝蓋還疼嗎?

  馬布裡:當然,我總是會有些擔憂,回去后可能還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新京報:你們兩次擊敗廣東隊,是不是証明了自己?

  馬布裡:不能說我們証明了自己,隻能說我們知道怎樣在客場贏球。當你沒有主場優勢時,必須學會在客場贏球。

  新京報:新疆隊是更強大的對手嗎?

  馬布裡:我必須看看再說,說真的,我還沒怎麼研究他們。我們會好好分析,看看他們的進攻和防守,我會盡快地熟悉他們。

  新京報:想跟遠在北京的球迷說些什麼?

  馬布裡:信仰,信任,不要懷疑。上一場比賽我們打得並不好,但球迷們還是支持我們,我們總是感覺還能聽到他們的加油聲。我知道,北京球迷永遠與我們同在。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