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爾主場負波爾圖 恐無緣歐冠正賽

2014年08月21日08:0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爾主場負波爾圖 恐無緣歐冠正賽

  新華網巴黎8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尚栩)在20日進行的歐冠聯賽資格賽首回合比賽中,上賽季法甲季軍裡爾隊主場0:1不敵葡超波爾圖隊。法國媒體紛紛預計,裡爾隊凶多吉少,恐無緣本賽季歐冠正賽。

  比賽開始后,希望能在主場佔得先機的裡爾隊自是全力投入進攻,但始終未能找到突破對手防線的有效方法。波爾圖隊則抓住幾次快速反擊的機會,在裡爾隊門前制造出險情。

  上半時比賽,兩隊均未能進球。第61分鐘,波爾圖從右路發起進攻,兩名客隊球員在禁區內“前赴后繼”,最終由赫雷拉一蹴而就,將場上比分改寫為1:0。此后,裡爾隊雖在進攻中拼盡全力,但卻沒能改變主場失利的結局。

  波爾圖隊主教練洛佩特奎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對球隊在比賽中的表現感到很滿意,但球隊需要不斷提高改進,因為下一回合比賽將會更加困難。

  裡爾隊主教練吉拉爾對失利感到失望,但也表示:“我們還沒有最終出局,在下一回合比賽中,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否則就會完全失去希望。”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