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雲:恆大要抗得起輸贏 球迷要抗得起遺憾

2014年08月28日15:5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雲:恆大要抗得起輸贏 球迷要抗得起遺憾

  新華網杭州8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魏董華)27日晚馬雲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觀看了廣州恆大和西悉尼流浪者隊的亞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親眼目睹廣州恆大因為客場進球少而遭淘汰。馬雲28日在來往上發表觀感,對於結果表示有遺憾但沒失望。

  27日晚是馬雲40年來第一次正式坐在球場內看職業球賽,比賽中轉播畫面多次給到了穿著恆大主場紅色球衣的馬雲。“昨晚場地上數萬人響徹天空、此起彼伏的遺憾聲是我一聲中聽過最美最真實的交響樂,”馬雲在感悟中寫道。

  馬雲對恆大球員在場上的拼搏精神表達了肯定。他說,在失去三名主力和主教練不能指揮的強大壓力下有如此杰作,讓人感動。我們看到了不少錯失的機會,但我沒有找到一個偷懶的隊員。

  對於結果,馬雲則表示遺憾本身就是足球巨大魅力的組成部分。“足球是圓的,跑動的是意志,體力,展示的是平時的訓練和配合的藝術,但滾動的卻是運氣。”馬雲說,“球隊要抗得起輸贏,而球迷要抗得起遺憾。”

  此外,馬雲此行前去觀戰之余還去了恆大位於廣東清遠的足球學校,震撼於學校在軟硬件的巨大投入時,更感受到中國足球未來的巨大希望和溫暖。馬雲表示,青少年足球是我們國家足球的希望和唯一機會,把錢和資源投在青少年足球上才是真正的投資。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