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會開幕倒計時10天 各項准備基本就緒

2014年09月09日16: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會開幕倒計時10天 各項准備基本就緒

  中新網9月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014年仁川亞運會暨第17屆亞洲運動會9日進入倒計時10天。本屆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進行,將是一次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45個成員國全部參加的體育盛會。

  亞運會開幕僅剩10天,亞運會相關准備已基本就緒。仁川亞運會安全與交通管控中心——綜合情況室已於3日啟動,選手村醫院5日開院,選手村則將於12日開村,主新聞中心16日開館。組委會計劃於16日和17日分別進行閉幕式和開幕式彩排,18日設宴歡迎各國代表團,19日舉辦開幕式。

  仁川亞運會的參賽運動員人數將達9700余,包括工作人員和官員在內共計1.4萬余人將參與本屆盛會。韓國將派遣由包括831名運動員在內的共1068人組成的代表團參加亞運會,這是歷屆最大規模。中國和日本將分別派出899名和717名運動員,而朝鮮將派遣由273人組成的代表團參加亞運會,其中包括150名運動員。朝鮮的先遣隊將於11日上午7時10分乘機抵達仁川。

  仁川亞運會設競技項目共36個,備受關注的本土運動員包括游泳名將朴泰桓以及“藝體精靈”孫妍在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