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知情人爆料孫楊朴泰桓撞泳褲:都是在澳洲買的

2014年09月19日07:5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知情人爆料孫楊朴泰桓撞泳褲:都是在澳洲買的

朴泰桓認為孫楊戴耳機是在模仿他。

  昨天,本報報道了孫楊、朴泰桓這對“一生之敵”連訓練時的泳褲都是一樣,亞運會泳池之中的競爭,先從爭內褲開始。昨天,揚子晚報記者在媒體村巧遇一位常年跟孫楊的同行,她對記者爆料:“我問過孫楊,他說這絕對是意外事件,他的泳褲是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買的,而朴泰桓早先也在澳洲拉練,估計也是在澳洲買的。”這位同行告訴揚子晚報記者,雖說這次兩人“撞褲”是巧合,不過兩人的品位確實相像,孫楊私下裡也曾頗為納悶地說道:“為什麼朴泰桓買的很多東西,我也很喜歡呢?”

  或許是出於嫉妒心理,韓國媒體在朴泰桓成績無法與孫楊抗衡時,隻能八卦兩人之間的趣事,當然,主要是以黑孫楊為主。2012年倫敦奧運會后,朴泰桓亮相SBS電視台娛樂節目時就曾大談與孫楊的趣事,透露:“兩年前就發現孫楊模仿我披條大圍巾並佩戴耳機”、“比賽前本想集中意念准備。但在候場時總感覺旁邊有人偷偷瞄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孫楊……”

  孫楊問鼎倫敦奧運會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時,韓媒《中央日報》曾略帶酸意地描寫這樣的巧合:“孫楊一直把朴泰桓視為偶像”,“決賽中,孫楊戴著與朴泰桓同款耳機出場,而在參加決賽的8人中,孫楊和朴泰桓兩人是唯一戴耳機的。”除了耳機之外,細心的泳迷們也發現了好幾次孫楊和朴泰桓都購買了相同花色的泳褲。

  拋開這些說明兩人品位相似的“花絮”,真正值得一提的是孫楊與朴泰桓的同款“銀牌”!兩年前的倫敦奧運會上,兩人在法國新銳阿格內爾之后同時觸壁,獲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並列亞軍。只是這一次,在以勁敵名字命名的游泳館,孫楊可不想再跟誰擁有同款金牌。

  特派記者 刁勇 黃啟元

  (本報韓國仁川電)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