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孫揚不參加今晚接力決賽 尚修堂:原因不在手傷

2014年09月22日18: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揚不參加今晚接力決賽 尚修堂:原因不在手傷

  中新網仁川9月22日電 (記者 高凱)昨天200米自由泳決賽拇指受傷的孫楊將不會出現在22日晚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中,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尚修堂表示,這並非受其手部傷勢影響。

  尚修堂表示,“孫楊傷勢並不重,這點傷對於運動員而言不算什麼。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這是我們准備了四年的亞運會,孫楊絕對不會因為拇指受傷就退賽,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但是尚修堂也確認,孫楊將不會參加接下來將進行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這不是因為他的手受傷,即使孫楊沒有受傷今晚我們也可能作出這樣的決定,這是權衡運動員報項,各方面的狀況以后作的決定,本來接力名單就是要最后再定的。”

  尚修堂解釋說,孫楊后面的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都比較耗費體能,因此最終決定不令其參加今晚接力。

  四年前的廣州亞運會上,由張琳、蔣海琦、李昀琦和孫楊組成的中國隊,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上力壓日本隊,終結了日本游泳對這個項目長達56年的壟斷。

  今晚,面對意欲復仇的日本隊,沒有孫楊的中國隊想要再次摘金困難重重。(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榮志卉(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