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2014環島國際自行車賽第二賽段意大利車手奪冠

2014年10月21日20:1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環島國際自行車賽第二賽段意大利車手奪冠

  新華網海口10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伍鯤鵬)經過全程207.2公裡的角逐,2014年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二賽段比賽21日宣告結束,來自意大利藍波美利達職業隊的博尼法齊奧以5小時4分50秒奪得賽段冠軍,同時也在總成績榜超越霍夫蘭德,將黃色領騎衫和代表沖刺王的綠衫同時攬入懷中。中國恆祥車隊的王美銀收獲了代表亞洲最佳的藍衫。

  第二賽段的比賽從海南省澄邁縣出發,途經屯昌縣,終點設在海口市,全長207.2公裡。該賽段共設有3個沖刺點,分別位於75.1公裡處、108.5公裡處和138.4公裡處。

  途中曾一度下起大雨,在3個沖刺點,中國恆祥職業隊的王美銀皆是一馬當先帶領突圍第一集團率先沖過。在距終點還有46公裡時,大部隊開始發力並追上了突圍集團。隨后的比賽中,不斷有選手嘗試突圍,但比賽仍保持一個大團行進。但當距終點還剩最后4公裡,所有選手開始發力沖刺導致大集團瘋狂拉扯,最終意大利藍波美利達職業隊的博尼法齊奧笑到最后,以5小時4分50秒的成績率先沖過終點。

  “昨天的表現並不是很好,所以比較沮喪。但在今天經過和隊友的反復溝通並達成一致后,確定戰略一起配合沖擊,最終才奪得了賽段冠軍,” 博尼法齊奧說。“作為一個新手,我才剛開始我的職業生涯,希望未來能保持更加沉穩的心態,和隊友一起努力並最終奪冠。”

  22日,環島賽將進行海口-文昌第三個賽段的比賽,賽程全長136.5公裡,設有3個沖刺點。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