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WTA總決賽新秀賽鄭賽賽居亞軍 稱是很好學習機會

2014年10月22日09:25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WTA總決賽新秀賽鄭賽賽居亞軍 稱是很好學習機會

  WTA總決賽新秀賽決賽北京時間21日在新加坡戰罷。中國選手鄭賽賽以0比2負於來自波多黎各的姑娘普格,屈居亞軍。

  鄭賽賽和普格都參加了2010年在新加坡舉行的第一屆青奧會,不過她們當時沒有交手。四年后的WTA總決賽新秀賽決賽,兩人終於有了交手的機會,在這場比賽中,鄭賽賽並非沒有機會,只是普格把握機會的能力更強。

  這是WTA第一次在總決賽期間設置了新秀賽,並且是通過球迷的投票決定由誰來參賽這次比賽。鄭賽賽是參加新秀賽的唯一一位中國選手,這也讓她在賽后一直在感謝那些為她投票的球迷,感謝設置了這項賽事的主辦方。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我非常珍惜。”鄭賽賽說。她在這幾天裡和那些參加年終總決賽的世界排名前8的球員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她們需要穿著禮服、化妝、接受採訪、在中心場打球……這些事情對於鄭賽賽而言,是以往很少接觸到的。

  “我可以在這個比賽中體驗到高水平運動員在場上會做什麼和場下又做什麼,這些經驗都是非常難得的,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鄭賽賽說。(王芳)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