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湖人隊每進一個三分球洛杉磯就多一棵樹

2014年10月28日08:3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人隊每進一個三分球洛杉磯就多一棵樹

  新華網洛杉磯10月27日體育專電 從28日開始,NBA湖人隊的比賽將因一項環保活動而受到更多洛杉磯人的關注。美國第一大華資銀行華美銀行近日宣布,與湖人隊聯手推出“三分球換樹”活動,本賽季湖人隊球員主場每投入一個三分球,華美銀行既贊助非盈利機構TREE PEOPLE基金會在大洛杉磯地區植一棵樹。

  本賽季從28日開始到2015年3月19日結束。華美銀行資深副總裁和行銷部總監王國蘭表示,華美銀行自2008年開始與湖人隊聯手支持環保,此次活動的創意以富有意義又充滿樂趣的方式結合了比賽與植樹。明年3月,湖人隊球員代表將與華美銀行員工一起舉行植樹儀式。

  華美銀行是美國以華裔為主要市場的規模最大的商業銀行,總資產達285億美元,在美國和中國等地有130多個服務網點。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