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八喜排名第4未能沖超 新贊助商入股下賽季有盼頭

孫杰

2014年11月03日14:06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八喜排名第4未能沖超 新贊助商入股下賽季有盼頭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京城體壇大戲連台。在前天結束的2014賽季中甲聯賽收官戰中,北京八喜隊主場2比1戰勝深圳紅鑽,最終積55分排名第4,未能沖超成功,而重慶力帆隊和石家庄永昌隊成功升入中超。不過,隨著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收購八喜俱樂部股權,球迷們仍對八喜下賽季沖超滿懷期待。

  最后一輪之前,八喜沖超仍有理論上的可能。球隊也希望在主場贏球,沖超成功。俱樂部為鼓勵球隊,賽前許諾若沖超成功將發放高額獎金。不過,八喜最終收獲聯賽第4,沖超未果。球隊主教練托米奇和球員們表示,這樣的結果的確有些遺憾。八喜本賽季曾收獲21輪不敗,隊長路姜表示,一路走來,球隊發生了質變,實力和水平提高了很多。俱樂部方面也在為未來沖超積極准備,俱樂部總經理郭維維表示,俱樂部正在研究將球隊主場從朝陽體育中心搬遷到奧體中心。

  不久前,北控集團收購了八喜俱樂部80%的股權,並表示將加大對俱樂部在資金、人員和球隊建設方面的投入。如此一來,八喜在明年的表現更加值得期待。一旦八喜打進中超,球迷們熱切期盼的中超“京城德比”就將成為現實。

  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永昌隊以中甲聯賽第2名的成績成功升入下賽季中超,這將是河北球隊第一次出現在中超賽場。中國足球自1994年開展職業聯賽以來,還從沒有一支河北球隊進入過頂級職業聯賽行列。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