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喜竞争对手均获胜 赛季只输三场抱憾留中甲

2014年11月02日09: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喜竞争对手均获胜 赛季只输三场抱憾留中甲

  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赢了球却没有庆祝……当终场哨响时,八喜队员们低着头默默地走下球场。虽然昨天2比1战胜深圳红钻,但由于另外两个冲超对手取胜,北京八喜只能继续留在中甲。

  一场胜利 回馈球迷

  中甲最后一轮,数千名球迷来到朝阳体育中心为八喜冲超助威。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次。比赛十分激烈,凭借李智超第58分钟的补射破门和韩轩第84分钟的抽射破网,八喜以2比1力擒深圳红钻。

  与此同时,两个冲超竞争对手均取得胜利,石家庄永昌3比2逆转战胜青岛海牛,武汉卓尔2比0击败重庆力帆。八喜最终因两分之差而无缘下赛季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则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绝杀力压卓尔,成为河北历史上首支中超球队。

  在得知其他两场比赛结果时,一位八喜官员遗憾地说:“其他赛场的结果我们也左右不了,我们还是用一场胜利送给球迷吧。”赛后,球员们拉起了横幅来感谢球迷一年来的支持。明年,八喜主场有可能会搬至奥体中心,据了解这也是为将来的德比做准备。

  只输三场 略有遗憾

  “这个赛季我们只输了3场球,赢了13场,今天没能冲超,我有些遗憾。”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显得不甘心。八喜这个赛季的输球场次和重庆一样,是16支球队中最少的,但却因13场平局而最终无缘中超。

  谈到是否留任,托米奇表示:“下赛季八喜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不过这还要看俱乐部高层的最终决定。”他同时透露,今天会到工体看国安的比赛:“希望国安能赢下比赛并最终拿到冠军。”

  队长路姜也提到:从2012年的“降级”到今年有机会冲超,虽然不能说球队发生了质的改变,但还是提高了很多,相信八喜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晨报记者 张鑫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