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華德缺陣火箭墜落 庫裡兩雙勇士保持連勝

2014年11月09日12: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華德缺陣火箭墜落 庫裡兩雙勇士保持連勝

  中新網1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一場西區的強強對話中,此前均保持全勝戰績的火箭勇士狹路相逢。最終火箭主場以87-98不敵勇士,新賽季首嘗敗果。

  火箭(6-1)終止連勝勢頭。此役中鋒德懷特-霍華德因流感缺陣,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2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但他三分球11投僅1中。此外伊賽亞-坎南得到21分,特雷沃-阿裡扎7分11個籃板,科斯塔斯-帕帕尼克拉烏也搶下10個籃板。火箭全場三分球42投10中。

  勇士(5-0)新賽季繼續保持不敗。斯蒂芬-庫裡拿下了34分、10個籃板、5次助攻和4個搶斷,克雷-湯普森三分球6投0中,得11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安德烈-伊戈達拉15分。全隊三分球28投9中。

  火箭此役多名球員缺陣,除了大將霍華德外,泰倫斯-瓊斯和帕特裡克-貝弗利也未能出場。比賽伊始勇士以4-0開局,首節還有8分53秒時布雷克暴扣得手,火箭才首次得分。此后坎南狀態不俗,本節中段他投中一記三分,然后又切入籃下上籃得手,火箭以15-13反超。勇士首節隻投中一記三分,以25-29落后。

  加西亞在第二節開始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領先。本節中段時伊戈達拉終於為勇士投中一記三分,但哈登馬上也遠投得手還以顏色,火箭仍佔據上風。本節最后31秒火箭連得5分,在莫鐵尤納斯投中壓哨三分后,火箭以56-48領先。

  第三節風雲突變,火箭投手集體迷失,在三分線外出手12次隻命中1次。勇士開始反攻,庫裡在本節中段兩度遠投命中,伊戈達拉和博格特此后相繼籃下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4-0的沖擊波,以70-60將比分超出。火箭在長達5分鐘的時間裡一分未得,直到本節還有3分37秒時才由特裡投中一記三分。三節過后,火箭以69-76落后。

  最后一節火箭一度將比分扳成了82-82,不過接下來4分鐘他們又一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9-0,將比分拉開。終場前火箭在哈登的率領下試反扑,但關鍵時刻庫裡連得5分穩住局勢。最終勇士客場以98-87擊敗火箭,新賽季保持不敗。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