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韋德25+8波什24+7 熱火勝狼結束連敗

2014年11月09日12:0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韋德25+8波什24+7 熱火勝狼結束連敗

北京時間11月9日,熱火主場102-92戰勝森林狼終結連敗,森林狼2連敗。韋德25分8助攻,波什24分7籃板,羅爾-鄧14分﹔

森林狼隊尼克拉-佩科維奇 19分11籃板,賽迪斯-楊16分6籃板,狀元維金斯9投3中得到10分。

熱火一開場就大舉攻擊,科爾和洛爾-鄧相繼命中三分,他們打出一波14-2。森林狼在比賽打了近9分鐘后隻投中兩球,而熱火繼續內外開花,洛爾-鄧此后又命中三分,他們以25-9擴大優勢。波什在本節結束前一攻一傳,熱火以29-13結束本節。

第二節打了一半后,肖恩-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韋德兩罰一中,熱火以43-25領先了18分。熱火一度領先了20分,但本節最后3分鐘命中率下降,遭到森林狼的反扑。拉維恩在本節還有29秒時投中三分,森林狼隻以41-53落后。

森林狼在第三節幾度縮小差距。本節過半時,賽迪斯-楊上籃得手,森林狼以58-68落后。洛爾-鄧兩度還以顏色,先是在快攻中扣籃,緊接著韋德 搶斷,洛爾-鄧投籃時造成對方干擾球違例,連得4分后,熱火又拉開差距。穆罕默德為森林狼投中一記壓哨三分,前三節他們仍以69-80落后。

第四節還有8分鐘時,熱火以90-74領先16分,不過接下來5分鐘他們未能投中一球。森林狼發起反擊,穆罕默德連續投籃命中,他們打出一波14-2后,將比分追成了88-92,大有翻盤的架勢。直到比賽還有3分鐘時,熱火才由韋德在底角中投命中,熱火穩住陣腳。

比賽還有1分38秒時,森林狼隻以92-98落后。韋德突破上籃命中,關鍵時刻他又搶斷得手,波什兩罰兩中后,熱火在比賽還有16秒時以102-92領先,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