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魔獸缺席哈登獨木難支 勇士客勝火箭

2014年11月09日12:0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魔獸缺席哈登獨木難支 勇士客勝火箭

北京時間11月9日,勇士客場98-87擊敗火箭,取得5連勝,庫裡得到34分10個籃板5次助攻4次搶斷,湯普森16投3中得到11分6次助攻,伊戈達拉得到15分。

火箭無緣7連勝,魔獸缺陣,哈登得到22分7個籃板7次助攻,坎南得到21分,阿裡扎16投3中得到7分11個籃板,帕帕尼古拉烏得到2分10個籃板。

火箭已經取得了20年來球隊最佳開局戰績,同時,他們追平了一項NBA紀錄,在前6場都勝出兩位數。如果今天再次做到,他們就將獨享這一紀錄。不過面對的是火力強大的勇士,火箭難以如願。

兩隊是NBA最能投三分的球隊,雙方狹路相逢,都想在外線殺傷對手,可惜命中率都不高。火箭出手次數更多,不過命中率也更低。

火箭少了大將霍華德,而泰倫斯-瓊斯和帕特裡克-貝弗利也缺陣。比賽打了3分鐘后,他們還未能得分,勇士以4-0開局。首節還有8分53秒時,布雷克暴扣得手,火箭才首次得分。坎南狀態不俗,本節中段他投中一記三分,然后又切入籃下,接哈登傳球后上籃,火箭以15-13反超。勇士首節隻投中一記三分,以25-29落后。

加西亞在第二節開始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領先。本節過半時,哈連續兩次投籃命中后,他們以42-37佔優勢。伊戈達拉終於為勇士投中一記三分,但哈登馬上也遠投還以顏色,火箭仍佔據上風。本節最后31秒,火箭連得5分,在莫鐵尤納斯投中壓哨三分后,火箭以56-48領先。

第三節火箭在三分線外出手12次,但隻命中1次。勇士開始反攻,庫裡在本節中段兩度遠投命中,伊戈達拉和博格特此后相繼籃下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4-0后,以70-60超出。在長達5分鐘內,火箭一分未得,直到本節還有3分37秒時,才由特裡投中一記三分。三節過后,火箭以69-76落后。

最后一節火箭外線仍未能找到感覺。比賽還有6分47秒時,阿裡扎中投命中,將比分扳成了82-82,不過接下來4分鐘火箭又一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9-0,在比賽還有2分18秒時,庫裡三分命中,勇士以91-82領先。

終場前2分06秒,火箭終於由哈登上籃得手,不過勇士此后搶下進攻籃板,庫裡也拿下2分,緊接著又是一記三分命中。特裡在終場前32秒投中一記三分,但為時已晚。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