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三巨頭70分熱火客場大勝小牛 帕森斯低迷9中1

2014年11月10日13: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三巨頭70分熱火客場大勝小牛 帕森斯低迷9中1

中新網11月1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熱火客場挑戰小牛,結果以105-96擊敗對手。

熱火新三巨頭發威,洛爾-鄧17投13中,拿下30分,波什20分、10個籃板和5次助攻,韋德20分10次助攻。替補出場的查爾默斯18分。

小牛這邊,埃利斯得到23分,諾維茨基17分6個籃板,錢德勒16分15個籃板,尼爾森11分,克勞德15分。帕森斯低迷,9投1中僅得4分。

首節比賽,洛爾-鄧6投5中,拿下11分。不過,小牛也很出色,諾維茨基上籃得手后,小牛14-10領先。本節最后2分42秒,小牛一分未得,熱火打出一波11-0的攻擊波,29-20領先。

次節,小牛將比分追成34-38。但韋德、波什和洛爾-鄧此后相繼命中,熱火又逐漸拉開差距,55-44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威廉姆斯和韋德相繼命中三分,熱火61-48擴大優勢,但小牛打出一波11-2,隻以59-63落后。關鍵時刻,洛爾-鄧中投命中,查爾默斯三分得手,三節過后熱火以83-67領先。

第四節,熱火將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雖然小牛苦苦追趕,但挖坑太深,熱火還是105-96取勝。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