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ATP頒發年度大獎 克羅地亞小伙被評明日之星

2014年11月13日14: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ATP頒發年度大獎 克羅地亞小伙被評明日之星

  據ATP中文官網報道,當地時間周三下午,丘裡奇和阿古特在巴克萊ATP年終總決賽比賽場地上,接受了酩悅香檳ATP2014年度大獎的頒獎。

  17歲的小將丘裡奇憑借最年輕的世界前100球員贏得了ATP明日之星大獎。而26歲的阿古特則獲頒ATP年度進步最快球員獎。ATP執行主席兼總裁克裡斯·克默德為兩人頒發獎項。

  “這是我獲得的最重要的獎項之一,我很高興能夠獲獎。我現在感到很自豪,”丘裡奇說,“這個賽季我的發揮很出色,我打敗了許多頂尖選手,我希望我取得了進步。”

  克羅地亞人也在採訪中說到非常想要入圍巴克萊ATP年終總決賽,他說:“我希望我很快能夠有機會入圍,我不想等太久。”

  丘裡奇起初排名300開外,而本周他已位列92名。這位17歲的克羅地亞小將七月闖入克羅地亞公開賽八強並且作為資格賽選手參加了大滿貫比賽。在十月的瑞士室內賽中,他在八強賽中爆冷戰勝世界第三納達爾。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了一個ATP挑戰賽冠軍。

  “我的努力能夠得到其他球員的尊重對我非常重要,”阿古特說,“這一年我表現很好,我希望我下一年能夠保持這種狀態。我從未想象過我有一年能夠如此的出色。在奧克蘭和澳大利亞獲得好成績並且保持身體健康對我今年的穩定表現很有幫助。”

  阿古特在2014年從第59名迅速爬升至14名。他今年六月在斯海爾托亨博斯獲得了自己的首個ATP巡回賽冠軍,幾周之后又在梅塞德斯杯上奪冠。此外,十月,他還闖入了克裡姆林銀行杯的決賽。

  西班牙人在本賽季共獲得45場勝利,比他之前的最高記錄高出了19場。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