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象聯賽再燃戰火 天津隊大勝成都升至次席

2014年11月15日13:45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象聯賽再燃戰火 天津隊大勝成都升至次席

  本報11月14日台州電(記者 於港)經過兩個月的休戰,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今天在浙江台州重燃戰火。首日比賽中,排名積分榜前兩位的江蘇隊與上海隊經過四個多小時的火拼,以2.5:2.5打成平手。衛冕冠軍天津南開大學隊則以4:1大勝成都棋藝學院隊。目前,江蘇隊以場分26分繼續領先,天津隊和上海隊場分同積25分,天津隊憑借局分優勢升至積分榜次席,上海隊退居第三。

  天津隊今天迎戰身處保級圈的升班馬成都棋藝學院隊。馬群先手輕鬆得子,輕取徐翔宇。主將王玥在中局累積優勢,最終拿下首次亮相中國聯賽的捷克棋手拉茲尼卡。俄羅斯外援馬拉霍夫在稍優的局面下與劉冠初戰成平手。因飛機延誤,今天凌晨2點才趕到賽場的格魯吉亞女外援霍特納什維利並未受影響,后手完勝任肖伊。倪詩群則與馬特納澤苦戰四個多小時,在少兵的殘局中頑強守和。

(來源:天津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