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丹因傷退出香港公開賽 今年比賽任務全部結束

楊敏

2014年11月19日08: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因傷退出香港公開賽 今年比賽任務全部結束

  2014年中國香港公開賽組委會昨天宣布,中國隊的“全滿貫”林丹因傷退賽,他在前天晚上出席完代言眼鏡品牌的宣傳活動后便返回北京。對於更換運動裝備贊助商的相關事宜,林丹將於12月初召開新聞發布會親自回應。至此,他在今年的比賽任務全部結束。

  林丹上周在福州舉行的中國公開賽上奪得男單亞軍,按計劃,他在次日飛赴香港參加中國香港公開賽。前晚7時,林丹在尖沙咀出席代言宣傳活動,並重申自己在兩周前進行抽液手術的膝蓋還沒有完全康復。在當晚的領隊准備會上,中國隊替林丹向組委會宣布退賽。至此,林丹在2014賽季的比賽任務全部結束,因為積分不足,他未能以世界前8的身份挺進12月在迪拜舉行的年度總決賽。在過去的一年裡,林丹一共參加了9項國際比賽,其中奪得了仁川亞運會、亞錦賽、澳大利亞公開賽、中國大師賽、中華台北公開賽5項男單冠軍。把目標鎖定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林丹將從明年5月開始為奧運積分而奮斗,提前結束本賽季的征程也為他贏得了寶貴的休整機會。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