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裡克森正式挂帥新上港 首要任務物色內外援

肖赧

2014年11月19日08:1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裡克森正式挂帥新上港 首要任務物色內外援

  在上港集團完成了對原東亞足球俱樂部股份收購后,全新的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於昨天正式挂牌成立。瑞典名帥埃裡克森也由廣州富力正式“轉會”,擔任上港隊未來兩個賽季的主教練。再加上孫祥在內的多名優秀內外援陸續加盟,上港隊擺出了一副要在新賽季的中超大展宏圖的態勢。

  本賽季中超聯賽末段,隨著上港隊無緣亞冠資格,作為球隊“大后方”的東亞足球俱樂部也不得不通過一些變化來滿足冠名商上港集團對更高目標的需求,在這種背景下,東亞俱樂部主席、名宿徐根寶同意將俱樂部的股權全部轉讓給上港集團,他也因此而重返青訓工程。

  在股權轉讓獲得中國足協的公示通過后,新上港俱樂部於昨天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在成立儀式上,埃裡克森攜助手現身。其實上港集團早在今年聯賽后半段就基本鎖定了瑞典執教團隊,隻不過出於對富力俱樂部的尊重,這樁合作直到賽季結束后才對外公開。上港集團選擇埃裡克森也是看到了他在富力執教兩個賽季取得的顯著成績。

  隨著埃裡克森團隊到來,上港隊原有中方教練團隊除奚志康留下扮演領隊角色外,其余成員全部離隊。埃裡克森到任后的首要任務是物色優良的內外援,目前與恆大約滿的滬籍國腳孫祥已經確認加盟上港隊,而上港俱樂部還計劃招募其他知名海派球員。據了解,埃裡克森新賽季的執教目標至少是率隊挺進亞冠。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