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爾克森稱自己的未來在歐洲 未有回巴西想法

李斌

2014年11月19日08:2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爾克森稱自己的未來在歐洲 未有回巴西想法

  埃爾克森就轉會傳聞表態:

  初為人父的埃爾克森昨日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目前的計劃是再為廣州恆大效力一個賽季,然后尋找機會前往歐洲踢球。埃爾克森在剛結束不久的2014賽季中超聯賽中榮膺MVP和金靴獎。

  埃爾克森在中超聯賽結束后回到巴西等待兒子的降生,11月9日他成為一位父親。同時他在賽季結束時就在和廣州恆大洽談新合同,他下定決心至少在下個賽季繼續留在廣州。

  賽季結束后,埃爾克森受到了意大利甲級聯賽多個俱樂部的關注,盡管早已聲明會留在廣州,但關於他的轉會傳言卻沒有停止。“我想先在中超踢一年,然后我就要去實現職業球員的夢想——前往歐洲高水平聯賽效力,並且在那裡站穩腳跟。”埃爾克森說,“讓我們耐心等待,等待有歐洲球隊能夠向恆大俱樂部提出一個合理的轉會方案,這就是我的計劃。”

  埃爾克森認為自己的未來在歐洲,他甚至沒有回到巴西聯賽的想法。“我會為在巴西踢球的朋友們加油打氣,我也很希望能和他們見面。但我沒有回巴西的想法。”埃爾克森說。

  埃爾克森此前多次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都透露出對廣州恆大的感情,他的意見甚至可能讓更多的巴西球員對中超聯賽產生興趣。“我很高興自己當初能加盟恆大。我住在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裡,基礎設施齊全,那裡的人也很願意幫助外國人。至於這裡的食物,我沒有任何不適應,我最喜歡炒面!”埃爾克森說。

  裡皮將在本月底前往巴西尋找新的外援,如果埃爾克森留隊,教練組就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在后防線——在孫祥離開,榮昊可能離開的情況下,恆大左后衛位置的人選令人浮想聯翩。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