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波什曝拒絕火箭原因:去那壓力很大 也難保能奪冠

2014年11月19日08: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波什曝拒絕火箭原因:去那壓力很大 也難保能奪冠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CBSSports報道稱,熱火球星克裡斯-波什接受採訪時稱之所以夏天沒有選擇火箭,是因為不想再承受爭冠的壓力。

  我們都知道有種說法叫“如果不能擊敗熱火,就留在熱火。”今年夏天,波什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但他最終拒絕了火箭提供的4年8800萬合同,選擇5年1.18億留守熱火。

  當然,沒有人有理由去說服別人少掙2000萬的美金。不過,金錢並非唯一因素。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火箭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去處,他們渴望贏球,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去那。”波什說道。“但你知道,去那並不能保証任何事情。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會有很大的壓力。”

  過去4年,波什在熱火兩次奪得總冠軍,不過他在詹姆斯-韋德-波什的“三巨頭”組合中最沒有“存在感”,除非是他空位投籃不中或者沒有搶到籃板。

  詹姆斯在上賽季的沖冠路上說了很多,而且每個人都在忙著跟在他后邊,很少有人去關注波什的想法。“贏得總冠軍是個很艱難的過程,我很清楚,這是個很長的過程。”波什說道。“他們(火箭)擁有奪冠實力麼?我覺得即使沒有我,他們仍然有沖冠實力。自由球員市場就是這樣,開始的很瘋狂,結束的也很快。”

  火箭今夏希望組成哈登-魔獸-波什的“三巨頭”組合,他們清空了薪金空間,極力追求波什。不過,波什最終留在了熱火。

  “我熟悉這裡,如果堵車了,我知道上班的近路在哪。雖然都是些小事,但我真的喜歡這座城市,我在這裡過的很舒服。而且還能賺到錢。”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