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佛山男籃走出“判罰”陰影 擊敗吉林贏回尊嚴

2014年11月26日00: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佛山男籃走出“判罰”陰影 擊敗吉林贏回尊嚴

  中新社佛山11月25日電 上一場“因爭議判罰而導致失利”的廣東佛山在25日晚以116:109戰勝吉林隊,贏回尊嚴。

  兩天前同樣是在佛山,主隊最后階段被衛冕冠軍北京隊逆轉,由於對當值主裁判的判罰感到不滿,佛山俱樂部今天向中國籃協致信,認為“第四節最后30秒裁判連續4次有利於北京隊的判罰直接改變了比賽的結果,“懇請中國籃協對此事作出嚴正處理”。

  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中,佛山隊的表現沒有看出有任何心態上的變化。

  比賽一開始,佛山隊外援約什外線手感熱得火燙,接連命中3分,帶領球隊打出一波得分高潮。首節結束,佛山隊37:25領先對手,約什單節貢獻了17分。

  今晚可以稱得上是約什的個人表演秀。次節比賽,約什繼續演繹“遠程轟炸”,將比賽進程牢牢掌控在佛山隊手中。

  不過對決進行至第二節中段,吉林隊同樣依靠外援瓊斯的驚艷表現瘋狂追分,並一度將比分反超至55:54。

  第三節的比分依然膠著,瓊斯的個人突破頻頻制造佛山隊員的犯規,86:86,雙方以平手的姿態走進最后一節。

  然而習慣在末節崩盤的吉林隊再次延續了自己的“軟肋”。佛山隊最后一節內外線多點開花,迅速制造領先優勢,最終以116:109擊敗對手,走出低谷。

  個人數據方面,佛山隊中4人得分上雙,約什更是得到39分3籃板3助攻﹔而吉林隊的瓊斯拿到47分5籃板2搶斷7助攻,卻無法挽回球隊的敗局。(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