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2015澳網外卡賽張擇吳迪等選手晉級

2014年11月26日23: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5澳網外卡賽張擇吳迪等選手晉級

2015澳網外卡賽張擇吳迪等選手晉級

亞運會冠軍徐詩霖在2015澳網亞太區外卡賽晉級賽中。 陳文 攝

種子選手張擇在2015澳網亞太區外卡賽晉級賽中。 陳文 攝

中新網深圳11月26日電 (記者 陳文)26日是2015澳網亞太區外卡賽正賽首日,種子選手張擇、吳迪紛紛晉級,女單頭號中國選手朱琳遺憾出局,亞運會冠軍徐詩霖一日雙賽均收獲勝利,順利晉級第二輪。

女單方面,賽前寄予厚望的頭號種子中國選手朱琳以0-2不敵37歲的泰國老將塔納蘇甘。

賽后,朱琳接受採訪說,在兩周前已經進入了冬訓階段,冬訓目前主要是以發球和接發球訓練為主,參加這次外卡賽也是想來檢驗下冬訓的成效,比賽一開始就比較注重發球和接發球上,在開始感覺很好,輕鬆連下兩局,但是對手塔納蘇甘畢竟是老將,經驗十分豐富,我再次調整回來依然沒有奏效,狀態越來越差,最后失去比賽。

從資格賽上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正賽的中國小將王妍以總比分0:2惜敗來自日本的鬧日比野,亞運冠軍徐詩霖激戰兩盤以總比分2:0戰勝來自中華台北選手詹謹瑋。徐詩霖隨后搭檔張宇璇,在雙打中激戰兩盤並搶十戰勝泰國老將塔納蘇甘和張凱貞,一日收獲雙勝。

男單方面,張擇以總比分2:0輕鬆戰勝王楚涵﹔吳迪連扳兩盤逆轉對手公茂鑫,以總比分2:1取得勝利﹔印度的班布裡以總比分2:0戰勝來自新西蘭的衛斯理﹔日本選手黑田博樹以0:2敗於來自印度的拉亞。

男雙比賽中來自中國的吳昊和吳一兵以總比分1:2惜敗給來自韓國的周邦炫和智星南。另外一場雙打中,吳迪搭檔王楚涵,配合相當默契,以2:0輕鬆戰勝同樣來自中國的蔡照和彭長偉。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