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三國圍棋擂台賽:日方主將克韓 兩隊均剩一人

張建東

2014年12月04日16:05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國圍棋擂台賽:日方主將克韓 兩隊均剩一人

  釜山消息:昨天下午,第16屆農心辛拉面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在韓國釜山進行了第十局較量。日本主將井山裕太九段執黑“屠龍”中盤擊潰韓國副帥朴廷桓九段,攻擂成功。由此,日本隊在時隔四年之后,重返農心杯三國擂台賽上海總決戰賽場。

  昨天,日本隊主將井山裕太九段出場,意味著隻有取勝,才能挺進上海總決戰。為此,賽前井山主帥就表示:“為使本屆三國擂台賽更加有趣,我要全力爭勝。”

  井山與朴廷桓之戰,實際上是日韓兩國圍棋“第一人”之間的對決。這盤棋從序盤開始,雙方就互不相讓,上演起了大砍大殺的好戲。最終,戰至155手,朴廷桓白棋“大龍”遭殲,隻得中盤投子認輸。

  本屆農心杯三國圍棋擂台賽昨天在釜山戰罷10局后,中國隊還剩連笑、時越、羋昱廷三員戰將,形勢最好。日本隊和韓國隊均各剩主帥一人,不分上下。張建東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