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醞釀變臉:吉拉迪諾要走 弗雷德或加盟

劉大偉

2014年12月04日16:12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醞釀變臉:吉拉迪諾要走 弗雷德或加盟

  在今年感受到成績壓力的廣州恆大隊早早地啟動了引援計劃。目前,裡皮父子正在巴西考察球員。據悉,以主力身份參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弗雷德成為恆大隊的主要目標之一。

  最近一周,擔任恆大隊技術總監的裡皮與他身為經紀人的兒子大衛·裡皮一直在巴西為恆大隊物色新援。對於恆大隊來說,現在迫切需要的是一名中場核心,還有一名鋒線殺手。據悉,裡皮父子在巴西與恆大隊舊將孔卡見了面。不過,雙方主要是敘舊,雖然裡皮仍然希望孔卡回到恆大,但是后者對重返廣州沒有太大興趣。與此同時,裡皮父子對於克魯塞羅隊的裡貝羅相當感興趣。這名球員今年25歲,去年冬季轉會時就與恆大隊傳出過“緋聞”。裡貝羅的特點與孔卡類似,完全能夠擔任恆大隊的中場核心。不過,裡貝羅已成為巴西國家隊新晉國腳,尤文圖斯、曼聯等歐洲豪門也在關注著他的情況。想讓這名球員在職業生涯黃金期加盟恆大,難度可想而知。

  在鋒線上,吉拉迪諾的平庸表現即便是老鄉裡皮也有些看不過去。據悉,恆大隊還是決定為埃爾克森找一位巴西搭檔。據巴西媒體報道,前巴西國腳弗雷德將是一名不錯的人選。弗雷德在巴甲聯賽中以17個進球位居射手榜首位,展現出不俗的實力,他也不止一次表達過離開弗魯米嫩塞隊的想法。據了解,弗雷德的轉會費為600萬歐元。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