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短池游泳錦標賽首日戰罷 中國女子接力獲亞軍

李天然

2014年12月04日15:40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短池游泳錦標賽首日戰罷 中國女子接力獲亞軍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4年短池游泳錦標賽結束了首日比賽的爭奪。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中,邱鈺涵、曹玥、郭君君和沈鐸組成的中國隊以7分37.02秒的成績獲得亞軍,拿下中國隊在本屆比賽的首塊獎牌。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項目中,中國隊一直保持著7分35.94秒的短池世界紀錄。在昨天該項目預賽中,中國隊以7分44.42秒位列第三位,荷蘭隊以7分39.20秒排名第一位。決賽中,中國隊在第一棒后排名第一,但荷蘭隊的赫姆斯科克在第二棒突然發力,逐漸取得了領先優勢。中國隊在最后一棒一度將差距縮小,但遺憾未能反超。最終荷蘭隊以7分32.85秒獲得冠軍,打破了中國隊保持的世界紀錄。澳大利亞隊以7分38.59秒排名第三位。

  在上午進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中,中國隊派出了蔣宇輝、寧澤濤、林永慶和余賀新。雖然寧澤濤在第二棒游出了46.13秒的預賽第三快佳績,但中國隊還是以3分12.09秒位列第十位遺憾出局﹔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紀錄保持者劉子歌,同樣在預賽位列第十無緣決賽。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