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2-2013赛季

阿联新奖杯破裂李元伟建议问责(图)

2013年04月01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图/广东篮球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CBA联赛广东战胜山东夺冠后,广东队全体回到东莞庆祝。不过刚一到东莞,大家就发现易建联的总决赛MVP奖杯,竟然上下两部分“分家”了。

  广东在山东的主场捧起了总冠军鼎,他们并没有大肆庆祝,而是匆匆赶回东莞,在自己的主场庆祝。在这期间,易建联把自己的总决赛MVP奖杯交给了球队保管。没有料到,人到东莞,奖杯已经分成了两部分,杯身和底座彻底分离,而杯身底部还

  能明显看到涂抹的胶水。有好奇的记者找遍了整个奖杯,也没找到生产厂家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总决赛MVP李学林的奖杯底座写有“2011-1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李学林(北京首钢)”,但今年易建联的奖杯底座上却只写着“2012-1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MVP”,并没有写易建联的名字。原因是本赛季CBA总决赛第一次实行比赛结束后,直接向球员颁发MVP奖杯,而以往的总决赛MVP奖杯,都要到下个赛季开始时才发放。

  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所以这次的MVP奖杯显得比较粗糙,球员名字也没有刻上。不过无论如何,这样的事都让人哭笑不得。前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微博里评论说:“看此奖杯,让人无语,我们的联赛什么时候才能更职业一些?细节是品牌的表现,此事应该问责,不能姑息!”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