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麦迪可能再战CBA 最难忘的是球迷

2013年04月07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正在美国休假的麦迪昨天表示,他不会回NBA打球,反而有可能再打CBA

  麦迪回忆了自己在CBA的经历,让他最难忘的就是球迷:“在魔术打球时,我的球衣在中国就是卖得最好的。此后我和姚明当了6年队友,让我获得了更高的关注。”

  麦迪透露,他在中国的第一个月很不适应,“主要因为饮食和住宿”。麦迪还透露自己在中国可能吃了狗肉:“我觉得我应该吃了狗肉,但不确定,反正以后我不会再尝试了。”

  很多人希望麦迪重回NBA,但他已无意于此:“上赛季我在NBA陷入困境,我不想重蹈覆辙。我在中国十分受欢迎,机会也很多,我还不如回去呢。”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