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京南水乡”体验长走

记者 张楠

2013年05月11日15:3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2013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长沟举行,1万余名长走爱好者走进素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美誉的房山区长沟镇,在京南水乡体验长走的乐趣。

  此次长走大会分设两条路线,起点设在长沟镇凯旋大街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前,终点设在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长走路线以龙泉湖为中心,沿途兼有泉眼、湿地、小溪、河塘、湖泊、山间陡坡等多种地形。

  第一条路线全程长16.5公里,从博物馆→东甘池大坝→水源头→三座庵村→三座庵村柴鸡养殖基地→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第二条路线全程长21公里,是在原路线三座庵段沿鳌头寨和裤脚沟方向开辟了一段山地路线,路线长4.5公里,多为台阶,不但具有挑战性,而且可以登高远眺,饱览周边风光。J204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